close

最近的你,變的跟已往不一樣了! 以前是追求好感,而現在穩定後也更憨厚,無里頭,雖然能添加樂趣,挑逗我開心,但許多心情是我一直想要去追隨得到的回憶! 有了你,讓我跟之前變得不一樣,也跟你一樣的步調走,是我感到窩心! 有你在,是我生活中的開心果,更加回味,是我已經習慣的感受! 喜歡有你在,讓我不無聊,做神麼事都有你的呵護,是我心中的動力!

 

看到你,讓我不自覺心情好轉,不管當我情緒不好或想有人陪伴,只有你是我選擇理想對象,伴我美好路途,也希望將美好展望在我們未來實現夢想! 待既期待,但人總是有心餘力不足的時候,人生路途也是難免會遇到艱難與挫折,是我們難以去馬上克服的,而當中若能有好的調適方法,也能想盡突破,回歸自然! 故若人生能找尋到美好的另一半,對的目標,相信自己也能過得快樂!

 

間單愛,不拘束,是我一生中想追求的理念,因不管在你做事中遇到了誰,都會有屬於自己身邊的朋友或工作夥伴,甚至家人,都是我們生命中的重要人物,他們可能是帶給自己獲取美好的貴人,我將更珍惜有了他們帶給我的成長力量!

 

對於我的愛人,我也希望我們能夠共同努力,早日托出我們美好! 我也不會像以前小孩子氣來爭氣,只求更成熟,無狹隘的心胸看待在我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