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踏上新工作,有種不習慣的feeling! 雖然感到納悶,但畢竟是為別人而工作,也為自己堅定,所以有好多的想法,等待我去捉摩下去!

 

喜歡堅定自己想法的我,維持己見,別人都看出我很nice,但有好有壞,好處就是能自立堅強,壞處就是難成別人達成自我共識,所以我也會好好努力一切,不管如何,多聽多學,傾聽別人指教,是我想要的達成意識!

 

我很喜歡交朋友,但自己當有對象後,畢竟要有自我觀點,懂得潔身自愛,明辨是非,為尊重別人為起見!

 

工作對我來說是生活必須,因為總不能都待在家停留,沒有生活目標,那自己將挺難以托出現實社會,也讓家人擔憂,更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當自己有了穩定工作,在愛情上能夠安定,生活也能安逸,自己也能過得自由自在,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