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花錢又難以克制哩><,

沒想到朋友出去吃玩連續幾天就幾乎這禮拜又要沒錢了!

想哭哭~

但我也不希望在玩方面花不必要的資出,

只是偶爾跟朋友出去純聊天吃飯就需要他們協助陪伴,

我也不好意思讓他們付出我很多,

也希望有分母一起分攤,

大家聚聚開心感覺!

 

媽咪,

這禮拜不好意思我又讓你得資助我,

我不要求你要給我很多,

也知道我是不應該常跟妳拿,

我真的想跟妳說聲我還是依然挺妳,

以後等我有工作時一定不會讓你們扣賞的!

只想熬過下個拜,

我過年也想好好陪妳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