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至,我將在台北過~

雖然沒有和家人團聚,讓我突然有分離廝守感覺!

但不管我家人現況如何,

我想我還是會希望他們能夠有得到最佳溫暖,

在冬至即將過後,

我也長大了一歲,

更應當學習做我自己,

選擇自己對的出路,

我想是我想要獻上他們心中的唯一懷抱,

而在今晚,

我也感恩我的partner奉上美好的晚餐^^

 

I will be love you for a long time!

 

 

紅豆湯圓,讓我守住今年冬天美好的尾聲~


好友送上的愛心便當,取暖我心目中的此時此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