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就應當展現魅力...

不應當作他人的回應!

 

男人,有的總是會以外表取勝於內在...

不懂思維的充慧,

而有許多自以為開法拉利高檔車就是炫,

其實我不以為然,

但我不喜歡有男生對我展現太過於man的狀態,

反而是造成女生的一大壓力,

那根本不是所謂彼此間的建立情感,

只是以高檔較重於女人霸哩,

並不是好的愛情,

唯真實與沉著的男人,

才是我認為好的對象!

 

愛情決勝點...

是在於你是否真實,

而我愛與不愛,

在於取決態度上的好感!

 

剛開始的愛情...

我認為情感是重於麵包,

並不是有錢勢的男人代表維持雙方幸福!

 

所謂好的愛...

是為認真、執著與包容、負責,

那才是真正的好男人或女人!

 

簡單與快樂...

是美麗中的圓謊,

通融雙方好的維持,

及心靈上的寄託,

即成為我心中最大的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