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看了女王網誌發表的一篇-單身貴族,

讓我馬上深刻體會如何懂得愛自己,

就算單身也能夠享有特權,

對自己好一點,

或許會有孤單的時候,

但只要學會愛自己、珍惜自己、認真負責,

我想是能夠遇到好的男人去尊重愛你的!

外表打扮自信美美的,

打造自己美好,

有個好的腦袋想法,

相信每個聰明的女人將能展開自信心,

獲得眾多的快樂!

 

女王提到二句是我感觸很深刻的:

「單身的好處是我們可以好好的、無條件的寵愛自己,不管是享受人生、豐富自己的生活,也可以任性的出去旅遊,工作辛苦勞累也要懂得犒賞自己,不管是讓外在變得更美麗,也懂得提昇自己的腦袋和品味。一個人或許有點孤單,但是比起兩個人的寂寞,單身或許還更自在一些。」、「不管有沒有對象都要懂得愛自己,珍惜自己,這樣才會遇到愛你、尊重你的好男生。」

 

所以我引言此話,

對我來說是能夠幫助體會到。

不論如何女人應當呵護自己多一點,

千萬不要完全為了情感投入而喪失自我地位!

學會愛自己是非常重要的,

也並不是輕而易舉馬上而即得到好的對象,

而是靠自己努力去懂得付出!

故如何讓對方尊重而更愛你,

我想是需要自己好好去學習的!

 

 

 

(分享) 【女王雜誌稿】單身貴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