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好朋友常常跟我聊起情感事情,

而有些也有長約我陪伴見網友或陌生男子的...

其實我剛開始很不懂他們的秉持希望,

而對我來說他們是給我如何需求呢?

 

我的好姐妹們,

也是有心中想有的訴求,

我也能知道,

但其實當你們有遇到傷害時,

是能夠徹底接受嗎?

還是抱持抱怨的心胸去看待對方?

而我也非常擔憂你們平常在外交友的保護情形,

害怕你們再度傷害,

我想並不是你們真正想要的吧!

 

理想對象,

是需要雙方構成一致心態,

喜不喜歡,

是另外一件事,

若是你強制需求對方,

我想對方會有質疑感覺,

並不是好的愛情!

 

我能理解你們要我做甚麼,

我也希望能幫忙到你們,

至於你們邀我出去玩樂,

我很放開自己去感受你們的!

 

而我最想要做的﹒﹒﹒

主要是希望讓你們都能夠安心的快樂陪伴!

 

想跟我的好姊妹說聲:

你們要好好篤定自己,

坦承心態去追求你們的幸福,

不要傷害自身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