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山呼庭...

那兒風景也是一流哩!

 

 

感受大家都強顏歡笑哩...

所以我也要來High一下!

Have a good day!

 

變趴趴熊哩...

呵呵!

 

This is 幸福牛肉麵...

裡頭主要是加紅趜下去燉煮哩!

好吃哩!...^^

 

吃完後留下當紀念囉!

幫忙推廣一下哩...

 

 
 

來紅葉泡溫泉哩...

大家泡完後感覺都FUN鬆心情!

很舒服喲...

 

 

早晨吃完早餐後大家來個騎腳踏車運動一下...

 

我是被鬼附身哩!

 

泰山猩猩來哩...

 

廣來牛肉乾店...

 

 
 

 

對於此次旅行,

算是圓滿告成!

我將感謝我的好朋友-"美娟"的精心企劃邀約,

讓我感受不同地方的生活樂趣哩!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榮幸再度和大家共度美好時光之旅囉!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