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己當知道身體有某方面不好的時候,
就會有警覺性,
提早發現有毛病,
才了解哪裡不舒服!

最近精神集中力不足,
容易感到疲憊不安,
我想好像自從連續兩天運動後的併發症吧!

8/30 - 爬山+打球 (一整天)
8/31 - 朔溪磐岩及玩水

太久沒運動了,
讓我有之後的症狀復發,
也開始感冒哩!

體力果然真不好,
當天去爬山就開始感到很容易累,
第二天是勉強有接著去朔溪,
精神是一定要很好,
不然後果可不如自身,
所以我還是振奮完成了那心力,
不放棄那有意義的人生歷程,
希望下次再接再厲,
磨練身心靈健康!

雖然現在腳膝蓋有瘀青,
但體力還是有恢復好些,
還是感激朋友的慰問及關心我的狀況,
下次我好好努力哩!
{#emotions_dlg.emotion_teeth_smi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