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既害怕的心情,
難以抉擇到底是如何?
想要有自信心,
但總是會有多想的餘地,
會是我想太多吧!

朋友及環境對我來說影響大,
剛開始的害怕,
是我需要去調適的地方,
必要的‧‧‧
就去做吧!
不必要的‧‧‧
就不要多說多錯!

理性,
雖然對別人來說是很矜持與限度,
但對自我的自尊心與態度是要有的!

認識朋友,
就像是磁場上的貴人,
好的能夠提升自我,
幫助我去完成夢想!

不要害怕與恐懼,
希望自己是最好的!

今日要去面試護理工作,
期盼帶給我新的里程碑!
我會好好加油哩~
Do believe by myself to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