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納悶這一年來我無法與人學習到更多權力,
憂慮的擺出讓我感受到喪失自我!
大家的努力,
是我能夠看見的,
而自己的展望是如何?
是該前進?還是持續退縮下去呢?
我想這也是我該去懂得替自己承擔責任!

好的開始,
就該趁現在!
對自己不利的,
就不改選擇,
為我矜持於兩難的地方!

有如工作選擇上的優劣,
是否為自己合適的?
是自己該謹慎去面對人處的重要指標!

微不足道的疑慮,
是我的搜索來源,
應當試著提起勇氣,
讓自己的定位穩定,
始終不要氣餒,
只要有努力,
將帶給自己極大的鼓勵與收穫!

Photo Sharing and File Hosting at Badongo.com
I want to be wonderful!

展望美好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