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9月份開學時,
我想勇於嘗試不同邀我的兼執工作而搜索,
使我有了心中唯一保障來源!

為了打造自己,
對於收到有廣告相關公司邀約,
或者會有醫院及餐飲相關工讀...
我會一一想嘗試自我!
想讓自己發光...
不再處於無憂無慮的平凡世界裡流動!

探望未來...
我將生命用於屬於我的美好,
不再讓父母擔憂!

摸索自我境界,
是一大突破關鍵!
為了想讓自己成功,
就該提早提升自己,
慢慢接觸社會上的百種動態資訊,
找到有利於自己的策劃...
全力以赴出!

所以我現在更要衝衝衝啦~~~
GO TYR IT UNIT FOREVER! (我要熱血奔騰到全世界人知道我也能夠變金女! 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