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tter Man 

Lyrics:R.Williams/G.Chambers 
Music:R.Williams/G.Chambers


Send someone to love me
I need to rest in arms
Keep me safe from harm
In pouring rain

Give me endless summer
Lord I fear the cold
Feel I'm getting old
Before my time

As my soul heals the shame
I will grow through this pain
Lord I'm doing all I can
To be a better man

Go easy on my conscience
Cause it's not my fault
I know I've been taught
To take the blame

Rest assured my angels
Will catch my tears
Walk me out of here
I'm in pain

As my soul heals the shame
I will grow through this pain
Lord I'm doing all I can

To be a better man

Once you've found that lover
You're homeward bound
Love is all around
Love is all around

I know some have fallen
On stony ground
But Love is all around

Send someone to love me
I need to rest in arms
Keep me safe from harm
In pouring rain

Give me endless summer
Lord I fear the cold
Feel I'm getting old
Before my time

As my soul heals the shame
I will grow through this pain
Lord I'm doing all I can
To be a better man



找個人來愛我 (派一個人來愛我 )
我需要在懷中休息 (我需要憩息在別人懷裡)
讓我有躲藏的地方 (保護我不受傷害)
在傾盆大雨中 (當大雨傾盆而至)
給我永無止盡的夏天  (給我無盡的夏日 )
我畏懼寒冷 (上帝,我怕冷)
我感受到的寒意 (感覺自己日漸蒼老)
太早了 (在臨終時刻到來之前)
當我的靈魂從羞恥中復原 (當靈魂治癒了羞愧)
這份痛苦會讓我成長 (我將在痛苦中茁壯)
我盡了一切的努力 (上帝,我正盡我所能)
想成為更完美的男人 (去做一個更好的人)
別太苛責我的良知 (安於良心)
因為錯不在我 (因為那不是我的錯)
我知道我接受的教導是 (我明白曾被教導)
把過錯攬在身上 (要勇於接受責難)
放心,我的天使們
會捕捉住我的淚水
帶我走出這兒 
當我痛苦時

當我的靈魂從羞恥中復原 (當靈魂治癒了羞愧)
這份痛苦會讓我成長 (我將在痛苦中茁壯)
我盡了一切的努力 (上帝,我正盡我所能)
想成為更完美的男人 (去做一個更好的人)
一旦你找到你的所愛 (曾經,你找到了愛人)
你就有了避風港 (你已找到家的方向)
愛在四周 (愛無所不在)
愛在四周 (愛無所不在)
我明白有人曾摔落
在石地板上
但愛無所不在

找個人來愛我 (派一個人來愛我 )
我需要在懷中休息 (我需要憩息在別人懷裡)
讓我有躲藏的地方 (保護我不受傷害)
在傾盆大雨中 (當大雨傾盆而至)
給我永無止盡的夏天 (給我無盡的夏日 )
我畏懼寒冷 (上帝,我怕冷)
我感受到的寒意 (感覺自己日漸蒼老) 
太早了 (在臨終時刻到來之前)

當我的靈魂從羞恥中復原 (當靈魂治癒了羞愧)
這份痛苦會讓我成長 (我將在痛苦中茁壯)
我盡了一切的努力 (上帝,我正盡我所能)
想成為更完美的男人 (去做一個更好的人)



  
  這首歌感動了我,對於如何找一個愛你的人,也是需要讓自己茁壯成長後便完美,是上帝給我們的靈魂!做好自己,體會生命賜予我的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