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身體隨著心情而虛弱,
讓自己無法鎮定精神,
有著晚睡晚起的壞習性!

疲倦,
是因自己找不到明確答案,
是因自己心中一直納悶著,
故自己一直虛弱著﹒﹒﹒

找到理想的目標,
是我心中掛下最高的層次理念,
對於學習,
我依然秉持想要得到好的分數,
顧自己須給自己訂立如預期高的信心,
要比別人努力!

而我始終難以理解為何自己要跟別人比,
盡力去付出,
我想能做到那將美好!
若以投機取巧去強勢別人,
我想那些人以往只是虛為得到,
正無法獲得真正實力!

所以憑自己良心去做是對自己好的療效,
不要因那些名次而比較誰好誰壞,
只跟自己比、勿施於人,
努力將是帶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