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過去的過去,我失去的那一切...
你是否對我留下心、在乎我?

為何有的男人只懂得保護女人,
而日久生情後卻疏離那情有獨鍾的經歷?

當有了挫敗的傷感,卻讓人會懂得堅強
不再為過去付出一切美好,
感覺,若已不再有...
就把它當作曾有過的回憶吧!

現在的我,日子過得很好
快樂,還是有的...
欠缺的情感,
我以現在的美好來補足我的失去,
不管曾經是否能夠存留於一世,
我還是做自己最要好的把握,
該留的,就留下深刻
該放棄的,就當舊物般除到不好心情!

我的幸福會在哪?是你未知的
而你曾對我的片刻心意,對我來說已值得了!
一句話,還是跟你說聲謝謝!
關於你的付出、對於你所給的回報...
我也能夠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