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電子遠見,

看到我欣賞的一位造型達人–Roger

他是一位專業也重視形象外表的朔造品味,

我喜歡他帶給人的觀感,

對自己是很有豐富的時尚風的idea,

讓我深刻他有提到說:

他平時會不斷翻閱雜誌,

注意內容的形形色色,

也將快速地翻過,

是能夠喚起自己的印象及想像力,

我認為這是人的品味,

然而要如何給人看出你有品味?

是需要靠自己去多去探看每個人的不同,

才能知道說自己哪裡有缺的部分,

最後使得自己加分!

 

感想:

一個人的穿著的線條是不限定的,

而一個人外表是自己給自己打造形象品牌,

當你有富含許多屬於自己的風格,

我想自己也能夠打造出有品味的形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