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對我的期望,使我不得不加強自己意志力...
而我身後卻要背著無數的學習激勵才能達到好的目標,
讓我每天都要放空心情去好好想自己要如何做?
明年還要準備國考,這幾天也能夠在家好好整頓自己的規劃
所以心情也隨情緒轉變很大!
就為了應付重大的考試外,還得幫忙家裡一些東西
假日後隨即要趕回學校宿舍,搞到自己好累!
好想一人放鬆心情享受好的空間,調適自己慢慢做起...
該做的,一切靠自己好好努力了!
那些暇望的事,不該想就不要免強自己去做...
維持理性的平衡狀態下去為自己準備,才是我真要的付出!
不管外人怎樣看待,主要還是先做好自己為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