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讓自己不知不覺壓抑了好多不好的心情,感到自己害怕不能完成我心裡想的目標與期望...
對於身邊認識我的同學有一些跟我聊得合的都對我很好,也一時會關心我,讓我覺得自己好像如釋重負,沒有其他太多的壓力!感謝他們給我的支持...
雖然朋友能了解我,但我卻感受到我內心是很內向的...也始終抱懷著謙虛的態度去為別人想,也不敢太大意去接受別人的好意,我想我的確是太虛幻而沉靜在自己的想法吧!
我個人是屬於極端的,個性比較內斂注重實際作為,不拘束大家對我的感受,所以我還是依然抱持隨和的態度去面對我所認識的朋友們,也很熱意幫忙各位哩!
一向太理性而缺法自信心的我,或許會給大家有不同感覺及所想,也不敢直接表達出我心中的理念,但朋友約我聊天或找我出門我都是很樂意接受的...
在這期間,我也會慢慢懂得調適自我,激發自我潛意識去尋找我的方向,學習不同生活互動模式,一切自然拓展美好未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