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 玫瑰花 愛情,浪漫之心


  「玫瑰花」的花語象徵愛情,一枝玫瑰花更代表「你是我的唯一」。在2007年第一道曙光照亮你的心胸時,伴隨著玫瑰花的祝福,單身的朋友可以期待新戀情發生,所以艾菲爾老師建議你人買一束新鮮紅色玫瑰,放在你的化妝台前,藉由花朵的祝福與芬芳,2007年的第一段感情將會是充滿幸福的「正桃花」,想要把握浪漫的情緣,不要在害羞地隱藏你想愛的期待。




*我的結論:

  當我在網路上算出這張塔羅牌是否代表我真有這樣的情感?我知道自己目前很不穩定,並未有找到理想的,但我還是期待能有好的成果出現!


*內容詳盡–艾菲爾的塔羅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