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


  在感情關係中你與另一半的互動,有關情緒的反應與拿捏,你總是失了分寸,感情濃密的時候你可以為對方犧牲奉獻;但是感情降溫時你又希望對方滾的離你越遠越好。你在感情互動中,表現的過度理智,讓你無法忍受對方的某種行徑與習慣,例如吸煙、亂丟衣服、不喜歡洗澡之類。

  艾菲爾老師給你的藥方是,不要不斷挑剔對方的行為,這樣會使你們的關係漸冷,甚至和對方產生理念與生活上的衝突。 



*我的結論:

  我的結論是看得出來我的確有為了情感太過於執著與施壓了情緒,使得害怕面對之後的付出,反而讓我直好犧牲奉獻,理性對待...
   
  所以是否為我太認清對方,一時感受太多對方的好意而讓我想了很多,算是我遇到情感上的失措。


*內容詳盡–艾菲爾的塔羅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