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你,是我的錯誤?
是我愛太傻,害怕失去你?
為何自己沒勇氣堅持下去?
對我來說是有原因的,
你的寬容,你的好意...
我全收到!
但我不想拋開你的這些付出,
而我只想盡方法彌補你對我的好!
你的佔有心,讓我解不開心中所以然...
只讓我越傷越重!
叫我不要多想,是需要一段時間去探望的!
我不是你所想的那樣容易,
我並不能無怨無尤總這樣就淡忘吧!
你想法簡單,我還是不能放下心釐清我們所在...
我想並沒理由說你一下就拋開真理!
那我們當初認識我將代表甚麼?
你口說開心,我也能夠融入其有
但我直到最後還是依然感到納悶!
若是真的我所說的那樣,我還是選擇自己欲求...
心中終究有個迷,或許是方式讓我們感覺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