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下雨天,心情也在這幾天感到起伏很大...
所以我選擇了這天去誠品書店看看書,一個人透透心!
而當我看了你的文章後,發現我又心冷了!
我和你認識後,才讓我發覺我是似乎錯過了你...
我像是蒙了一面冷酷面具而始終擺脫不了你給我的安全感!

經過我們幾次見面後...
我能該哭,還是該笑
我也失去了我的理智,不知是否該微笑對著你?
在這情境之下,我只能哭笑不得地面對你...

什麼時候,你才是個具全的個體?
誰能跟我說你是真正的使者?
更有誰能證明我是你的信賴?

我能夠執著付出你的愛與關懷,
但我得到並不是虛偽而紛爭的愛情劇場!
若是為誰而戰,那我可不必秉持下去了!
也不希望對方將成了你的誘餌!
受傷害的,卻一次又一次的浮現在你身邊
那不是挺讓自己更受折磨和貶屈自己?

身為一個好女人,在生活中都是需被人受仰慕而依靠的!
找到理想對的人卻很難,也不易甚取!
反而外表不外乎,內心卻是感受很小的!
所以我同感而受女人在男人心中是很卑微的...
讓我感受到為何有些女生在情感上是有強烈的抗拒和比對?

好的男人,將指責自己付出真心
而不好的情感,是讓自己在苦思中受盡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