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跟朋友聊了一些關於期勉問題,
能夠讓我感受到有此難得的好機會與分想!

當我沒有精心接觸,我或許感到陌生而不懂
藉由好夥伴關係讓我們能有共同學習!
這也是讓我借由他身上感受到有相同興趣...
所以這為我來台北時能夠很開心見識到的好處!

心中有個目標與學習,是一件有意義的!
無心錯過一時,或許就會喪失這好的記憶...

無論在哪個行業,對我來說都是個目標考驗
然而也跟自己本身專長與興趣有關係,
故每個人想法並不相同!

找對自己領域所長,就是個目標
但也不要太顧慮而放棄,
只要耐心去做自己,就對哩!

Just do it to right! You will can be b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