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矛盾的心理,
一直拋不開我眼前的情景,
彷彿沉著在那迷失的愛情海中飄搖不定,
我真的累了...

有了想像以往的美好,我也能感到滿足
平靜對待,是我頭次跟你有所接觸感
至於你...讓我難以想像,
但有你在我身旁陪伴之下,我就感到很快樂!
就這樣...謝謝你能陪伴我快樂,
我只能說這樣就能滿足了!

以後...我也不敢再有任何盼望及所想了!
找尋你要的一切...是美好的,
我也會認真重新思考,
面對以往升學進階的目標努力!
有你的真誠,讓我難以改變對你的心意
但我還是抱懷永恆不變的心...
包括你對我曾有的美好,
我還是難以忘記的!

在家中探望窗外,呼吸新鮮空氣...
感受有著平靜氣息,
感覺真好!

晚上有著晴朗星空...
靜靜地抬頭往上看,
望著遠方燈景,
回味甘苦滋味,
使我難以盼望現在的心情,
只是眼前所看到的,
卻讓我深深體會到難以致懷的心裡!
是種難忘的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