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鼻咽癌的自我篩檢法


1. 籍貫是台灣 廣東 廣西 四川 福建 原住民

2. 我是40~60的男性

3. 我的親人中 有人罹患過鼻咽癌

4. 我的血清檢查中 EB病毒相關抗體呈陽性反應

5. 我摸到一邊上頸部有硬塊已兩星期以上

6. 我有一邊的耳朵好像被矇住

7. 我早晚刷牙時喀出來的痰帶血絲

8. 我雖然休息很充足 工作壓力也不大 但常出現頭痛

9. 我ㄧ邊的鼻子常塞住 鼻涕多 嗅覺不靈光

10. 我近來發現臉部左右感覺不一樣 或看遠方有時模糊不清


*以上十項 若有七項以上回答是 就表示高危險群 請趕快請醫生檢查!!

(大大感謝網路上學者的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