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上護理,讓我感覺讀書只是了解學理的過程...
而真正當個專業的護理人員,得要靠自己下工夫好好磨練!

而我的興趣,雖然剛開始會覺得護理這條路走的很艱辛又乏味
但久了之後讓我漸漸發覺他的重要性,也很不容易...

而現在我也刻苦在心學了很多關於護理專業的知識
也拼命考取了唯一重要的護士證照,才發現自己讀來的收穫是讓自己踏出勇敢的心胸!
若真能考上得自己不斷的充實自我,提升意志力!

當然,當我考上了之後,心情也很平緩些許,得到心中的安慰劑...
想想以後不管有辛苦、花許多人力...都是自己換來好的成就感!
所以自己不禁警惕自己所想,要靠自己
朋友能幫忙也是對自己有益的,但自己要如何去面對前往目標是自己所想的!

只要有了努力,一定能帶來美好的幸福!

情感,也需要付出一切
如何真實它的過程,對我來說是很難抉擇的!
真正有好的另一拌,是要時間去等待的...
但我相信我是能夠認真對待的,遇到的並不算神麼
只是在過程中能夠將心比心,寬容對待另一方才是真正愛的真諦!

大人常說,要結婚也不要太早沒關係,等到自己在就業上有了收穫在爭取還來的及...
剛開始我也很難懂為神麼要等那麼久才能結婚
後來發現現在人都以生活現實狀況面對,找到並不是很簡單
而靠自己好好努力才是最好的扶持...

所以面對於情感,我會想暫時緩延...
若好朋友能分享,也是能煥發我的激勵
也能夠在朋友中開心的渡過,感覺也不錯囉!

心中一句話,永恆是給自己的堅定
成功,是美好的一切
失敗,將是自己要好好再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