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左,你在右
雖相隔兩地,難以處碰到相處的時間
但想你的心還是不變的
只是不能天天見到你,陪伴在身邊守候...

思戀,總在孤獨無依時想念起
但也真讓我不知如何釋懷
也只能夠盼望著你下次能見到我時能再相會

雖不知你每天過得如何...
但我想我們還是能夠互通訊息來問候
當你忙於工作時會想起神麼
是否每天都感到疲憊呢?

不過當你能有空跟我對談時我也能感到些許安慰感,感到開心哩!
我還是會依偎著過去我們曾經經歷過的美好事
說謝謝你三個字對我來說並非什麼,永遠真心為你付出才是我所想的
也希望能在你身邊為著你、想著你
專注地為你所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