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 之 寂 星

夜 空 把 思 念 的 愁 緒 點 燃

黑 是 此 際 虛 緲 無 垠 的 夢

星 星 也 喚 醒 了 寂 寞

隨 著 風 尋 覓 另 一 道 出 口

黎 明 . . .牽 引 我 . . .



星 淚 物 語

一 個 人 的 夜 晚 , 我 乘 上 翅 膀

在 黑 夜 的 星 空 中 獨 自 飛 翔

沒 有 思 緒 , 只 有 平 靜 . . .

沒 有 別 人 , 唯 有 星 星 陪 伴 . . .

遙 遠 的 月 光 , 將 希 望 輕 輕 的 灑 落 在 臉 頰 上

我 卸 下 背 上 的 羽 翼 , 隨 風 吹 向 有 你 的 地 方 . . .



思 憶

微 風 在 我 額 頭 上 留 下 輕 柔 的 吻 痕

細 雨 在 我 眼 角 旁 落 下 澄 淨 的 淚 滴

思 念 在 我 回 憶 中 抹 上 淡 淡 的 甘 甜

沉 默 在 我 心 裡 無 聲 無 息 沒 有 蹤 影



心 靈 窗 扉

啟 開 我 心 靈 之 窗 扉

讓 暖 暖 的 陽 光 蒸 發 我 的 淚 水

讓 徐 徐 的 涼 風 撫 平 我 的 傷 痛

讓 綿 綿 的 細 雨 澆 醒 我 的 寂 寞

讓 朵 朵 的 白 雲 帶 領 我 去 尋 找 自 由



秋 愁

秋 葉 枯 紅 思 滿 愁

花 兒 伴 隨 雙 凋 落

片 片 花 瓣 片 片 思

滿 天 盡 是 淚 秋 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