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It!

 

或許...我會忘記過去,但...我還是以理性面對自己,或許能改變我們一切都好! 我已麻痺自己不再多想,你也無恙對待已過,我也不必再傷心欲絕來的痛快,選擇自己出路~

 

故作堅強,就能代表他的一切嗎? 為何自己偏要那麼固執,無理,隨興而起? 到最後,自己算什麼? 想起自己過去還蠻好笑,又很偏激! 直到現在,讓我認清的...就是自我! 那纏綿不斷的戀情,到最後只是傷害自己,對他來說卻不成體制,那麼,對我來說什麼才是有意義!

 

認清自己,是很重要的! 若愛錯人,就完全沒知覺~

 

愛一個人,是需要一段時間認清自己,問問自己最終後目的是捨? 他能為你做些什麼? 兩人價值觀為何? 我想是我最想要得知的答案!

 

相信自己,能夠與他人一樣過得很好,不必為他留下深情,就算他人好,不代表自己一定不好! 相愛,就像泉流一樣,越沉越急,若自己沒有做好自己準備,就不會有好結果!

 

在對時間,地點,找尋自己人生目標,做自己想要做的,我想是我想得到好的理想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