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興所欲我站在"新豐車站"月台所拍下的自然景觀,讓我待了10分鐘的車程之下,我便無聊拿起新買一台相機來拍,效果十足,很寫實...突發我心情,空蕩蕩下閒情逸致,是有多令人感到沉默,靜靜在椅子上呆坐,正好當天早上要趕回台北車站時車班有誤點,心情浮沉,正擔心下午工作要趕時,顧不得小小來個放空心情,轉變情緒! 而當我拍起照片後感到很平靜,突然看到對面月台有兩位阿姨正談天閒聊,回味當地情景,故我也興致拍下哩~

 

 

 

哈~這張是我偷偷拍下的合腳照@@,左邊是坐在我旁邊有一位小姐的腳,不小心被我拍下拉~XD

 

 

享受生活,是我一大樂趣! 不管心情好或不好,就先靜下心不妨好好沉澱一下,或許下一步會有更突發開始! 雖然一人無聊,感到無數孤單,但當自己想遠一點,暫時不想太多念頭,也好讓自己緩和平靜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