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浮氣躁的心情,讓我有不安定的情緒! 當沒有人陪伴而一人時,我又如何想起? 當過去有伴,是有多麼快樂,現在卻空蕩蕩,獨自卸下每天困擾心情,總是令人沒安全感!

 

有個他,心情又為何? 喜歡當疲倦時身邊會有人扶持守候,成了我習慣! 現在很擔憂的,也讓我難以琢磨,只好克制自己好好放鬆自己,不再想多!

 

女人阿~總是愛搞心機,為了朋友找想也好,藉此探視對方感受,但若玩笑過頭,也容易傷及對方,這我倒是能接受男人追求心情! 然而男人也是很多壞的,愛顧面子而忘懷對方感受,開玩笑還比女生多,這要如何收拾? 更何況又不是當你的墊底,像個娃娃不動而遭受動彈,感覺也不好,而也希望彼此都能合諧,那豈不是更好? 過去不好,也不要多想,好好為自己想為優先,不要經意說別人缺點而爭執,我想是兩性該有的良好態度吧!

 

男人應當為對方設想多一點,也不會吃虧,更何況對方多希望你能給她一點信任感,也不會耽誤你多少時間! 在忙~也保留自己時間給對方關心問候,也能增進彼此距離,也不會有疏忽對方感受此問題!

 

或許信任需要給多方一段時間而抉擇吧! 太過任性,只會讓自己失去更多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