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落的心情,就連自己都難以脫逃,甚至別人都無知,只讓自己承擔一切,才讓他人懂得自己的付出! 好多心事,是女人的常態,因為當有了他,自己也難以順應自己,也難以捉摩自己做自己事情,苦悶在心頭!

 

工作,對我來說卻事重要關頭,除了要配合,為了感情需要容忍,但始終難以有兩人空間去調適自己,感受一起的快樂,所以心情是很反覆,依然矛盾在心,難以讓對方釋懷與得到回報及更多了解,是我感受很焦慮,很困惑的處境!

 

兩人情感,或許要在兩人都有時間陪伴下才會有真愛,也能獲得更多彼此間了解! 想想當自己身為女人,在無人陪伴下獨處,沒有人關懷之下,多少都會因環境而產生生變,甚至情緒都會引起對方不滿,引起爭吵及反感等變化,是我自己都會害怕,更何況無知對方的心態,在外的改變...

 

我好焦慮自己會對自己難以盡心負責,就算他人對我好,但畢竟長時間在外,或許會因朋友而改變,使得彼此個性難以磨合,難以溝通等問題,是自己難以理解中產生不必要的猜忌與爭執! 而真希望若能時間配合,隨緣分而改變我們真諦! 也多希望能有空餘時間相處,讓自己添加穩暖與關懷,感受他人對我的心意! 我真的好想能有人陪我度過難關,讓我從中建立信心,有動力去面對困苦!

 

男人心,女人心...就像是調味劑,當生活改變了什麼,情感也會因現實生活而產生不同變化! 若之間能夠建立一份濃厚的同感心,也會讓生活更加美滿,做起事來也順心無礙,自然也能得他人溫暖的懷抱,是我想要一份真正安全感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