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不一定成功,但用心並不代表失敗,我能理解自己所作所為,也並不需要愛慕別人的美好,只讓自己需心而沒有自信霸哩! 我相信,認真是可以換取努力,兩者皆搓磨,使自己能力更加堅定!

 

愛慕虛榮,是讓人容易挫敗於他人手中,是工作上最大的殺傷力,不僅使自己無法自拔,也讓他人貶低自己能力,故我認為不需要多加以與他人比較,以自然的心胸去看待對方,觀察他人如何做到,自己將能查覺,或是經他人請事以學習,是能達到雙方建立良好人際橋梁!

 

專一自己,是我對自己的期望,將往目標設想,以達到後續努力成果,對自己才是真正的自我,而不是利用他人能力來求取利益,那只是害於自己,對自己並無所獲,對他人而言是加許,相對自己是跌入對方谷底,根本是無用處的!

 

故用心去看待自己,努力將留給自己,而不是為他人而努力獲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