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頭次在八德路的某家中醫適應上班,讓我很期待既害怕的心情去看待,而我也融入那場合,大家相處都很融洽,主任人也很好,皆會為我設想,凡是他會要求我不懂就說,不要擔心,使我憋在心中有好轉跡象,然而診所的要求就是認真態度去看,對病人要禮貌,來的時候要說聲"你好",回去要說聲"謝謝,請慢走",而不說拜拜,或再見",為他們的禁忌! 剛開始不習慣中醫的我,對於此工作滿懷希望,也更希望自己能從中學習到不同領域,提升自我專業素質,讓我感到很榮幸有和同事們一同接觸共勉!

 

當老闆叮嚀,並不是不好,而是讓自己心裡有個警惕,下次不放錯的方式,而我也不會因有人給我意見卻因此受綽折感,雖然難免會有,但我也能因而感激幫忙我過得人! 撐不住的人,才是容易被刷掉辭職的人! 故我能了解他人,接納他人...是我純心致意!

 

明天為繁忙一天開始,我會蔓延下去,永續工作經營自己,好好努力,相信自主兼自信的女人是美麗的! 外表是給人感覺,而內在素養是美德的! 不管對方如何看我,自己努力成果是屬於自己打造未來的歸屬與成就感!

 

堅定自己,不盼望虛榮,只求一份安定的心,是我目前想有的規劃進行式; 當別人的需求繁華讓自己頂多羨慕而已,而愛慕虛榮是讓人不見討喜的方式,並不利於自己完成有意義的事,反而害於自己,對別人幫你而言是無法提升自己立場滿足!

 

愛慕虛榮的人大多有男女朋友常遇到,除了我身邊的好友外,我能夠感受到愛情與麵包是難以平衡的狀況下發生! 上禮拜我也跟我爸在聊,對於我的情感方面我爸依然堅定要求我課業與情感並論,以我目前來說是需要好好找到一份安穩工作,之後再打造情感上建立,但若有了對象,是可以彼此好好規劃,以利於將來我們的里程與目標!

 

給我的親人與愛人說聲感激,有了你們,是我將來的掌望與奇蹟,若是沒有身邊有人幫忙我,我也不會有更多提升的專注力去盼望!

 

下一步規劃,我將好好把握現在,除了感情外,我也同時兼顧工作,希望我能夠學到更多豐富有意義的成長與生涯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