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情人節,考完試感覺心情放鬆許多! honey陪伴我考完度過美好的情人節夜晚,讓我毫無在乎繁複心情,只希望自己給自放下心去好好體驗都市片布遊玩的氣息! 我喜歡體驗遊玩的心、吃好料的心以及家人讓我有長成的心等等,是我有意義去學習及揣摩自己去做事,希望自己以往能有掌握好目標,體驗多未完成的事務!

 

關於這兩天的行程,我跟我心愛的人去中壢片遊玩,而從台北騎機車到鶯歌買"阿婆壽司" (好吃極哩! 幫推~而此店家也有其他好料喔,而"茶碗蒸"是我喜歡哩!) ,之後便騎機車殺到中壢,中途也在八德市遇到音樂會順路停留待一下; 當聽完音樂後心情變好多,也很開心能剛好留下美好回憶,之後到中壢夜市及中原夜市逛街,吃了當地有名之"雲南料理",味道獨特一級棒,保證大家若頭次去吃後都會很喜愛,因為老闆人是浙江人,廚藝更是精心自備親自下廚; 在中壢夜市那邊給按摩師按摩,發覺精神馬上回復百倍,而幫我按摩的阿姨真的很厲害,手力也剛剛輔合我需求,待人親合力,讓我有馬上放鬆的感覺! 然而我也待在當地住了一晚,也很舒適地過完昨夜! 中壢,是我頭次發覺並不是大家心目中無著地及無所無聊地,我感受到那邊人雖然有是冷漠,白天都看到此地大多為工業區,但跟台北居留比較起此地品質為較儉約,吃住也便宜! 而今日大餐,我很滿足,然而這也要感謝我心中最愛的人陪我度過美好幾天,辛苦他讓他苦苦心勞為我付出太多心力!

 

在此想跟愛人說聲情人節快樂! 也希望大家也都能幸福美滿喔!  

 

以上為我今日分享套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