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顆純真的心,讓人受於感動,而有了愛,即能感受從中的快樂! 女人,都是感覺動物;男人,是視覺動物,是很現實的! 而女人美麗,是自己動徊於男人手中,但若將此化為真誠,內心世界開啟,為建構兩人間的完美信賴!

 

想太多,為對方增加負擔罷哩! 然而,有些女人管教太多,讓對方持續有壓力,那感覺就沒意義,反而讓彼此間感情間沒有完整以及被迫感,是我很不喜歡的兩人接觸! 所以,若要維持彼此間感情,就得多為自己想,多了解自己優先,對方才能感覺出你的合意!

 

在情感中,以有伴侶的我來說是想得很開,不拘束別人,只要對方有心,就放開去為對方想,反而更加貼切彼此好感! 但我也看過很多朋友為了感情,雖然放得很開,也很開放,但之後卻也得不到對方回償,是因為他們不夠真誠,不夠了解自己所處,使得對方不想經意許下任何希望,我想在他們心中不開口,只純粹想有個伴。我也經常棚辦在他們生活中,也了解他們,所以他們不會大意去克制,使得想法居留在同樣地方,但有時當他們受傷害時我僅能夠分享自己想法,他們他得知過程結果! 所以,我更不希望看到許多情侶發生不和的狀況,而不希望自己身邊遇到好朋友有好玩的心態,使自己難以脫影而出將陷入迷惘!

 

好讓對方情感中有良好空間,為自己點亮光彩,將豐富為彼此間的情感建立,是好的開花結果! 但若你沒有握住自己的心,不願坦承一切,我想自己得到是一個"沒有完整的旋律",也將喪失自己的幸福! 我僅能在此叮嚀自己也好,也懷抱此段美好情感,讓大家及我身邊的好朋友看出良好傑作! 因此,當自己處於美好時,是能夠讓身邊人看的到的!

 

喜歡對方,就好好把握他去追隨吧! 雖然對方感覺不一定是自己唯一選擇,但若自己能夠已成心願,我想大家情感都能夠美滿的! 傷害,或許為自己笨,而不是對他人而言,但若以消除芳是去看待對方,我想他(她)會因你而美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