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遇到許多令人頭痛煩雜的事,讓我很懶了去動口及動手,反而加劇不良後果,所以我也會開始學著做人處事,該做的就去做,凡是有好處的,我會想去嘗試!而當自己有壓力時,有男友精心幫忙,我也能感受他人為處,我也深深感動到,而家人對我的期望,是我未來想去刻苦完成的大事!壞處的地方,得靠大家多多指教與領會,讓我學會成長,我也能夠很開心!

 

好朋友,我認為就是大家能夠一起努力、一起分享,因此才能達成自己的共識,也能享處的很愉快!而我身邊的好朋友及愛人,都是陪伴我生命中的可貴經歷,我也將好好把握大學時光,畢業後希望能獲得更多美好!

 

最近長時間在家做事,當媽媽邀我做事,我也不多居求,馬上幫忙投入,一言難盡!雖然家裡經濟尚可,但媽媽對我們小孩的期望依然是很高,然而媽媽也更不希望自己的小孩不獨立,學不到社會經歷等為人處事,故我生活起居是很繁雜的,不論是做自己的瑣事也好,替家人著想,我想只要自己肯好好努力,我想家人也會提拔我,讓我有好的人生遣發!

 

感激對我好過的人,讓我學到很多新知,促發我原始動力,而生命的長成,在於自己活到老,學到老,也不因失敗而墮落,而只要肯站起來,重新出發,我想大家能夠為你加持,提升你的信心,讓你得到豐富的人生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