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於每天皆有不同的感覺,
當自己過得很舒暢時,
會不禁想讓人敖慢於沉醉當中!

片刻愉快,
能讓人改變興起,
而在沒有人的孤獨下,
顯然無能煥然自我感發!

當自己沒有隨時隨地的去追隨願望時,
是會讓自己永遠處於我行我素下獨行,
使別人漸漸看不到你的形影!
故會隨著時間而流逝,
使自己越偏固於那一角落,
沒人知道的那個人,
是有多麼令人擔憂!

孤獨,
有時是一時的,
帶給自己有很大空間去思考,
但卻不能長久為自己受保護,
那將傾向於趨避性,
成為人煙中看不到的蹤影!

想想當自己有這樣的生活,
該如何讓自己越過著快樂而無憂的日子呢?

有人經常讓自己處於負擔大的壓力下困擾著,
而有些人則是選擇放任的態度,
顯然有個別差異在!
但如何讓自己適時放鬆,
調適良好心情,
我想是需要靠自己去如何調整,
而也可以選擇不同使身心愉快的娛樂活動來樂活自己!

然而,
我認為多接觸人際關係間的情感是對自己有益的!
而在認識不同朋友之下是可以幫助你許多異想不到的良機,
不僅能從中學習到對方的才能,
也能充實自己未知的資訊與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