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的決定有很多種,
該前進?
還是選擇離開?
是在於兩人願意付出的心血多寡!

愛,
將是了解對方,
彼此對待的模式相容,
而不是回到一見鍾情般的戀情,
那是不真實的!

看到已往對方有另一者的發自內文,
是我得知探討心得,
感受有好有壞,
讓我不敢預知的情感,
在他們身上卻有目前美好的一段情節,
是為何?

不想多去思考與評斷,
是因不相關本人因素,
故自己得置評,
只是她所得知的訊息是我難以料想,
願他們能將心如目,
好處將立於本質!

雖然他是我過去的對象,
但那並不是我目前的著重目的,
希望她能理解,
繼續維持現在美好﹒﹒﹒

感嘆自己,
無動於衷,
是因他曾給我的感受,
是她所未知,
而我痛不欲生,
將過去帶過現實一面,
不希望再有任何彼此傷害罷了!

冷酷,
已是層面的足跡,
那殘酷畫面,
是我不該再去追尋的動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