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一直是處於低潮狀態,
每當晚上睡覺時都讓我片刻想起多重心事,
沉悶地、靜靜地...
不忘著邊聽mp3來紓解心中放不開的心情!

睡不著...
是因何處而造成?
究竟為何改變不了解脫?
我也難以分別現在的情緒!

我克制自己可以堅信做得到,
但從中又會有某些干擾我去完成與解放,
是我難以煎熬過意這段生活!

早上卻因而自然醒,
淡忘昨天所想,
也便清醒自己該做的事,
是有多麼令人忘憂而驚奇,
我想這也是我該去體會到的抉擇吧!

擔心上課爬不起來,
精神總無法集中,
使我昏昏欲睡,
雖然自己不知感覺,
但也希望自己能夠讓自己多點空間,
維持屬於自我的內心世界,
將那憂鬱轉變為明天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