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心去感受...
讓自己回歸到剛出生的小孩般去體會如前生活,
將自己過去未能得到的心靈把它重新找回屬於自己,
是一件容許自己去懂得改變之方法!

剛開始的人生...
就如小時候那活潑動人的小孩子,
在有父母的陪伴之下能夠健全成長,
但長大之後,
如何面對家裡的爸爸媽媽有所盡愛,
是需要懂得去跟他們表達自己的愛,
讓他們心中感受到一份溫暖,
是一件富有涵義的重要啟發!

在人生過程中,
要如何去掌握未來自己的目標與方法,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所不同,
有的人能夠成功,
但有的人卻沒落無疑,
這些過程對每個人的確是很重要的!

當自己有懷抱著自信心去訂立想要的目標,
在過程中能夠用心去完成它,
我想會有許多方法讓自己想盡去突破的!
而當自己有想要有好的人生規劃,
自己就會該去策略屬於自己的藍圖,
也不是看著別人成功代表只有他可以,
而是在於自己有無做到每一項目標,
這些對我來說是需要好好學習去關注未來人生!

好的夥伴,
是能讓自己更進一步慢慢提升的!
不管是家人、朋友或者自己親密的人,
他們都是陪伴我度過美好的成長!
對於他們給我的支持與關懷,
我將盡自己的力量予以回報的!
希望未來帶給他們是一份最好的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