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一些無所未能的東西,
我能夠理解去做到,
但也讓我想盡去克服一些困難!

好的事情,
對自己是一為索然,
不好的事情,
總是讓我擺在心中感到失去自信,
所以如何能夠解離自己的觀念,
是我需要靠意志去突破的!

想要讓自己成功,
就得定立目標與實踐圓夢,
當遇到自己無法解決的,
就得用企圖心去突破它的可能性!

最近有好多好多事情讓我感到有壓力源在,
但若能夠順力進行一切,
我想對自己也是有好處,
也能提升自我應付能力!
面對那未知的未來期許更多付出,
將讓自己獲得許多成長!

肯放下心好好去想...
離成功實現夢想將親近,
只要有努力,
未來將是無限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