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我是怎麼了?
而在上課中經常讓我想睡覺,
而精神體力顯得很差,
集中力也感到不顯足!

是睡眠讓我睡得不安穩,
失了眠,
才讓我知道忍受焦躁的沉醉心情!

自從來台北練書已快一年哩,
我已習慣這裡的相處情形,
也認識結交了不錯的朋友,
不管是在同學身邊,
或者外面幫忙我的一些有益朋友,
都是我心中掛念留下美好的快樂!

有了他們的一心扶持,
才能讓我從中學習到不同的收穫!
故不管別人對我是如何,
若有幫忙到我得以心存感激,
給予回饋,
使得維持彼此間能有好的善念!

原來快樂...
是能從朋友中傳下美好,
是我一生當中體會到做人的好處,
能互相勉勵、陪伴與關懷,
是我得到最珍藏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