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今天行程,
是我充實的一天...

今天沒課正好跟朋友約吃飯,
但也因我沿路等車慢而不好意思拖延朋友時間,
之後便和朋友一同去聽一場有意義的相關商業講座,
為"天下遠見文化事業群"

對於事業管理,
一直是需要有能力專才投入去懂得經營,
當公司主管或老闆並不容易,
且當一位好的管理是需要有方向、速度與統治者...
將公司統治變為系統化,
是目前我所知道最新的資訊!

雖然頭次去聽那相關微軟科技的產業知識,
一些專有名詞會感到陌生,
是需要靠人們去維思構想,
慢慢去了解體會將來一些公司部門的發展投資情形!

故今日也很榮幸遇到公司認識的朋友跟我分享許多東西,
也讓我更進一步了解!

對於我所知美兆事業公司,
是值得我去感受美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