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剛考完試後沿路晃回學校宿舍,
心情感覺放鬆起來,
有如釋重負的感覺...

今天中午才睡醒,
也跟美國好友通及時聊了一會,
發現我話一下便很多,
一聊就聊了1小時多,
後來約下午1點半時我也準備出門,
去外面透透心、逛逛街...
也便搭捷運去了市政府,
剛好遇到今日有蘋果大賣場,
也是免費進入的,
所以我逛完A8棟新光三越後也經過那兒去...
裡頭東西都很便宜哩!
幾乎都打3折起,
故我也不禁想去探看,
也在那晃了很久,
發現卻不適合我去買的東西,
雖然有賣專櫃有牌子的衣服及包包,
但我還是沒料到我所喜歡的一款,
之後我也空無所處就走出到附近誠品稍微逛了一下,
直到4點多也搭捷運到西門汀逛街,
發現看到有我喜歡的店家,
人也很多,
所以我也在那買到我喜愛的飾品及鞋子、衣服...
也讓我花了快1千塊,
讓我一個禮拜將要省下許多資費,
但能買到實用東西總是值得回償的!

今天買完東西能很開心回到學校,
也讓我心情放鬆了許多!




。。。以上心情想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