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苦悶在家不知要做甚麼哩?
有朋友說我思戀?
而我到底在想些甚麼呢?
哀= =...

剩幾天假期也就沒哩...
還要準備開學後國考東西,
心情不知不覺感到疲憊,
生活依然感到挺乏味><

除了在家跟朋友線上通即時外,
也經常被媽媽叫去幫忙包花及打卡片,
無聊便上網和聽歌...
我想我已經腦神經麻痺哩!
之後的我是會如何過我自己?
那些意義已不存在!

我所面對的...
將是我的未來,
享有穩定的守候幸福!
而我的目標,
或許現在該選擇其中出路!

過去的...
及我愛的,
將守盡於身邊,
該想的,
就去做吧!

納悶及痛恨的...
我將留住心腸,
等待已悔的抉擇,
重新鎮定自我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