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情緒突然又起伏大哩...
為何感受一個人會那麼難?
是緣分讓我們欠缺某部分情疑?
心情也越來越不穩定,
昨夜也讓我睡不好...

你對我的好,我皆能感受到...
為何你會一再表露你不好的地方?
而剛開始對你的深刻印象讓我表明你的旨意,
讓我感受你是不錯的!

你說著對我好似沒感覺...
說自己好像有病,
是為何有這樣想法呢?

自從剛認識你之後如今卻有很大的變化,
我真的很難釐清對你的所想一切,
不知要如何跟你表白與回饋?
為何這份人情會有難以脫出的懷抱?
究竟我還能為情感付出些甚麼?
對你而言...
我只能說:"我愛即能感受到愛,不愛就是不會勉強去愛"
故昨晚跟你所聊的那些話...
是想讓你知道真心與所許,
愛是要直接面對,就不會為別人所想
不愛就不會去為別人想多!

若真能這樣即了斷,
我也替自己說服而放棄那一切,
也不該再為你所想了!
我們就走各自的路...
希望對你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