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中有著不斷想祈求好的未來想法,
至於能不能如我所願去完成它,
還是個艱難考驗!

不管自己能不能有辦法去破解困難事,
我還是堅持努力做下去!
對於護理師考試,我必須以我的能力去考上那唯一好的證照...
一成不變的心,才能讓我有求上進的底子
這是我想給自己的信心想去完成做到的!

努力與快樂,是最後讓自己能夠如願以嚐去感受到的
使得它將變成我一大獨享的成就感!
就如原本吃著無味的點心,經過自己不斷思考去精緻它...
最後能得到一份美味的套餐!

顧若想去達成自己想要的任務,就儘管嘗試去做吧!
不要畏懼而隱身自己做為,將無法永續成長...
不管有多艱難事,還是以自己思考去做為好囉!

會不會成功,一切將是自己所得成的一大快樂了!
信心,是一定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