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第一次經認識朋友而幫我介紹診所及健康中心,
讓我感發很多不同東西,
而也有良好共識!

我現所學生技方面,雖然還是感到陌生會有不懂...
不過還是有了接觸體會,
我也能夠經由學習不同領域!

有了不錯的機會,如此讓我留下深刻印象...
也很高興能認識到他們公司的員工,
他們都以服務品質優的感官面對顧客,
很周到地替顧客介紹東西,
故他們有如今好的發展是有所應得的!
也有蔓延至全國性的市場開發,
規模一直是很好的!
關於我去看那設備都是很舒適哩!
也都很充分利用好的器材,
所以他們有許多顧客都很喜愛到那兒去做健康檢查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