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妳

永遠就是牽著妳的手,一直走
未來就是有妳在心頭,不再愁
想著妳的臉直到睡熟,沒有痛
看見妳的臉睜開雙眸,愛很濃

睜開眼直到閉上眼,都是妳的臉
海平面直到地平線,妳都在身邊
丟下從前我走向前,妳在我面前
放下一切來我身邊,我在妳心田

想妳的時候,靜靜的張開手,沉默
念妳的時候,緩緩的抬起頭,獨坐
等妳的時候,默默的看天空,靜默
看妳的時候,輕輕的笑開口,呆坐

愛妳直到沒有終點,愛永遠新鮮
抱妳直到沒有明年,心永遠眷戀
吻妳直到沒有陰天,情永遠不變
陪妳直到沒有時間,妳永遠最甜

想念就是妳不在身邊,愁著臉
眷戀就是有妳的笑顏,我迷戀
徬徨就是看不見妳臉,我思念
希望就是陪在妳面前,到永遠


(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